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介绍 > 加入我们 > 2024年招聘工作 > 笔试通知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2024年度接收应届毕业生和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根据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2024年度接收应届毕业生和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目前已完成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资格通知

笔试资格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请考生注意查收手机短信,并按要求回复是否参加考试。

二、笔试安排

1.时间: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 9:00—11:30。

2.地点:北京建工集团党校(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新中街11号近第五十五中学)。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准确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确保至少考前45分钟到达考点签到,考点不提供车位,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与报名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笔试开考半小时后不得进入考点,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笔试纪律,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3.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因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2024年4月8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