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国家代码中心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开展工作座谈
2022-10-27

国家代码中心与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开展工作座谈

2022年10月21日,国家代码中心刘平安主任、马思宇书记一行专程前往国家发展改革委,就贯彻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及创新应用服务等工作与财金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陈洪宛司长、信用处吴丕达处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平安主任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国家代码中心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工作成效,陈洪宛司长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围绕如何共同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法治建设,持续提升数据校核水平和回传质量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有序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法制化进程,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国家代码中心田昭莹副主任、统一代码资源部周钢主任陪同参加了座谈。(统一代码资源部供稿)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