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增设窗口 服务加倍 在广东佛山禅城办理营业执照更便捷
2020-05-14

5月11日起,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管局启动窗口应急和调配机制,在登记许可第一中心祖庙、石湾点各新增两个登记注册业务办理窗口,全力保障企业、群众政务服务办事需求。

为确保窗口服务质量,禅城区市场监管局统筹调配在编和辅助人员,全力保障大厅窗口一线,保证办理能力满足群众办理需求。此外,继续发挥业务骨干“一对一、传帮带”的作用,向新接触登记注册业务的同志传授业务办理要点和业务系统操作,帮助他们迅速掌握要领,提升独立操作能力,充实窗口一线力量。同时,从审核速度上再下功夫,畅通资料录入、审批核准、执照打印全流程,防止业务积压。

除此之外,禅城区市场监管局还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等多种线上办理手段。尤其是针对业务流程较为简单的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引导有办照需求的群众利用自助终端设备、微信公众号平台接入“佛山市24小时智能商事登记系统”进行自助办理和打印营业执照,更好地疏导窗口现场办理压力,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到全程网办“加速跑”、登记服务“不打烊”的便捷与高效。

窗口应急和调配机制启动首日,共有372人次通过区政务服务预约平台预约到登记许可第一中心办理业务,其中办理登记注册业务297人次,现场人流量438人次。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