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对接企业需求 审批办照有效率
2020-05-14

为助力企业、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及就业创业,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全力畅通登记注册许可服务,全程帮办、代办,让办事群众零障碍、不见面即可完成登记相关业务的办理。 

鼓励群众网上办事 ,引导宣传有力度。通过官方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介发布服务提示,印发宣传单、海报和服务须知等方式,鼓励和倡导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网上办事,引导申请人登录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省市场监管局公众服务平台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做好电子营业执照功能作用和相关政策解读,引导申请人运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更多业务,持续扩大网上办事便捷安全的宣传效应。

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审批办照有效率。在获知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康泰瑞源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设立分公司的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实行全程帮办、代办,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

采取多种渠道方式,便利企业有方法。积极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合理安排窗口服务时间,积极采取预约登记、错时办理、工作人员轮值上岗等多种方式,避免登记场所人员聚集。申请人电话预约后,该采取电话指导,加申请人微信指导等方式帮助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全程帮办、代办,让办事群众零障碍、不见面即可完成登记相关业务的办理。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