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介绍 > 2023年招聘工作 > 招聘公告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2023年度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情况

https://www.cods.org.cn/

二、招聘岗位

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本条所指专业为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专业主要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如考生所学专业接近但不在上述目录内,可电话咨询报考单位,由报考单位研判答复考生能否报考。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届毕业生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中,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以后出生)、京外生源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811日以后出生)。

7.应届毕业生岗位应聘人员应为在校期间非在职的应届毕业生,2023年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8.社会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放宽至40周岁。

9.社会招聘岗位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10.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有关要求。

四、报名和考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根据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要求,下载并填写应届毕业生岗位或社会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命名方式为“XX部门+XX岗位+姓名”),发送至cs_cods@163.com,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截至202332424时。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未达到3:1的,减少该岗位招聘名额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3.体检和考察。根据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按照有关规定到考察人选所在单位(院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情况,并查阅考察人选干部人事档案。如有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总成绩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录单位或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公示和聘用。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 考试通知等相关信息将在本单位官网发布,请应聘人员关注。

3.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代码中心)

2.报名登记表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2023313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