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国家代码中心前往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2023-12-08

为贯彻落实《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质量强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应用创新研究,探索科研机构与高校智库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机制。12月1日,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下称代码中心)主任刘平安一行4人赴新疆与新疆师范大学(下称新疆师大)举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新疆)创新应用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此期间,代码中心主任刘平安等4人在新疆师大副校长王世杰等老师的陪同下,对新疆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长廊进行了调研交流。学院老师指出,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引领作用,建设了新疆师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基地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举措。基地是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完善思政工作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基地展陈面积约2612平方米,于2021年3月1日正式使用。通过图片、实物、艺术造型、多媒体、沉浸式场景体验等多元展陈方式,增强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成为广大师生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新疆故事,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的坚强阵地。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