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代码党建
代码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10

    2月10日,代码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代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罗文同志、杨逸铮同志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典型案例;中心领导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22年度代码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马思宇同志总结了代码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结合实际讲成绩、讲问题、讲对策。并强调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落实“三个一”,即“把握一个统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确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这是做好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围绕一个中心,紧紧围绕“建设一流数据中心”这个中心任务展开各项工作,这是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价值所在;落实一个责任,把管党治党这个政治责任履行好,这是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保证。”并对学习贯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明确责任。

    刘平安同志强调,中心各级要坚决贯彻落实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抓好落实。并突出“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代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慎始、慎独、慎微的清醒,努力凝聚起风清气正的青春正能量,坚定信心、躬身实干,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动代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从自己做起,从严要求、真抓实干,忠诚履行职责,勇于守正创新,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代码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