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代码党建
立足本职 稳中求进 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4

 

 

 

政 工 简 报

第2期

代码中心党委                    2022年7月1

 

立足本职 稳中求进 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码中心组织“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之际,按照总局党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营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代码中心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举办第二期“代码讲堂”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144522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平安以“立足本职 稳中求进 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走好第一方阵,必须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走好第一方阵,要在强化党性锻炼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立足一段时间以来的调查研究、谈心谈话,聚焦代码历史、代码成就、代码未来,突出思想认识、中心实际、存在问题、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等方面阐述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怎么走好第一方阵,怎么护航党的二十大,怎么立足本职做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次会议,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需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的重要工作、首要责任,党员干部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0701144539

 

   会议强调,代码中心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走好第一方阵是职责所在,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上,必须以最高的站位走好第一方阵,最核心最重要的就是讲政治、讲党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为党尽责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狠抓巡视整改、持续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力争从根本上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代码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下半年,重点要在“提高自身素质、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标准、促进团结协作、严守纪律规矩”上下功夫,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新变化,行动落实有新变化,责任担当有新变化,精神状态有新变化。实践中,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提升一级,在稳的前提下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基础上奋发有为,立足本职,接续奋斗、稳中求进、难中求成,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