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相关动态
深圳积极推进参保单位数字化治理
2021-07-29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下简称深圳院)紧密结合实际业务和社会发展需求,积极践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在推进完善全市参保单位登记信息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社会保险工作涉及广大参保单位和参保人的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随着深圳社会保险事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有一百余万的参保单位,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深圳市社保局依托深圳市标准院提供的参保单位数据清洗公益服务,进一步完善全市社保单位登记信息,推进参保单位数字化治理工作。

通过批量更新完善参保单位的信息,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仅有利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还大大提高了深圳社保登记数据的质量,为提高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提供更加精准的社会保障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下一步,深圳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继续为其他政府管理部门优化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提供数据支撑服务。(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 曾馨萍)

转载自: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研究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