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兰州发布“数据”新规 电子证照与实体证照具同等效力
2020-08-14

13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公布六则“数据”标准规范。其中一项规范明确规定,采用数据共享方式能够获得电子证照的,不得要求服务对象到现场提交证照。

《兰州市促进电子证照应用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在全市政务服务领域,电子证照与实体证照具有同等效力,在应用部门内互认共享。除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外,对于采用数据共享方式能够获得电子证照的,不得要求服务对象到现场提交证照。

这六大规范细则涉及数据从产生到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对数据资源的归集、整合、服务、应用作出明确规定。据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介绍,这一系列标准规范的实施,可以有效解决部门间数据标准矛盾或相互混淆的问题,消除各部门间的数据“壁垒”,方便数据共享,规范业务流程。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