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四项措施助力企业开办“一次办成”
2020-06-16

一是设立企业开办专区,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设立企业开办专区,成立专门帮办代办队伍,实现企业开办七个环节“一窗通办”,全流程最快 31 分 48 秒办结。大力推行全程电子化,结合证照免费邮递服务,落实“不见面”审批,截至 5月底,全程电子化方式开办企业达 653 家。

二是推广商事登记“秒批秒办”,提升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度。置办 4 台具备“秒批秒办”功能的平板电脑,近期又将投入 6 台自助机,申请人通过“秒批秒办”自主申报,系统后台即时自动审批,通过市民中心出证窗口或邮寄方式即可获取营业执照。

三是推进“政银合作”。与农行、农商行等四家银行合作,预计年内“政银合作”网点可达 16 个,覆盖全区 7 个镇(街道),营业执照可实现就近办理。

四是落实“一业一证”改革。通过梳理办理频次较高的“一件事”,开办“一件事专窗”,将“一件事办理”准入后涉及的多个许可证,合并为一个行业综合许可证,变“一业多证”为“一业一证”。

 

转载自:济阳区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