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湖北市场监管智慧办平台(襄阳)上线
2020-06-01

5月28日,湖北市场监管智慧办平台(襄阳)上线仪式在市市民服务中心一楼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明方、副市长刘恒友出席仪式。

湖北市场监管智慧办平台(襄阳)即“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平台,最大的特色是实现了无人值守状态下的智能审核。公司注册申请人可在任一时间通过该平台录入相关资料,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在营业执照自助办理机上打印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企业登记注册“无人值守、智能审批”,后台“秒批”。

刘恒友表示,近年来,湖北市坚持改善投资创业环境,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湖北市场监管智慧办平台(襄阳)将极大提高市场主体准入便利化程度,优化政务服务的质量和使用体验,不仅适应当前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也为复工复产、群众办事创业按下“快进键”,让市场主体有获得感,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转载自:中国襄阳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