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发挥统一代码数据优势助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2024-03-18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总经理徐鸿一行赴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金融服务开展技术交流


3月12日,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总经理徐鸿一行赴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金融服务开展技术交流。四川院林涛院长、王铮副院长和省计算机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统一代码金融服务产品的研发和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涛强调,省标院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积极推动代码数据金融服务工作。一是充分利用代码数据资源优势,解决企业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是借助标准化工作经验,规范数据共享使用和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徐鸿认为,统一代码数据服务可以有效提升银行办事效率、提高数据准确性、增强风控水平,切实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腿”。 

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代码数据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在银行对公业务场景中的基础性服务和支撑底座作用,助力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风险防范能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探索。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