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相关动态
湖北上线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
2023-07-21

7月12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透露:由该局开发建设的“全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以下简称服务专区)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今年4月,湖北省政府出台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35条措施,要求进一步提升个体工商户综合服务水平。服务专区的上线,旨在深入贯彻《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及上述35条措施要求,帮助提高个体工商户对优惠政策的知晓度,推动个体工商户诉求渠道更畅通。

服务专区主要向个体工商户提供信息咨询、政策措施宣传解读、诉求反映等服务。个体工商户可登录服务专区,提交相关诉求信息;市场监管部门获知后,将及时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湖北省是率先在省级层面专门针对个体工商户开通服务专区的省份。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深入推进服务专区应用,加快开发并上线服务专区微信小程序,为个体工商户成长壮大提供更多便利,助力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转载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