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国家代码中心与清华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2023-05-08

1

代码中心与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业务交流

2023年5月4日上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一行到代码中心展开业务交流活动,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代码中心社会服务部重点介绍了中心数据资源分布、统一代码标准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组织机构发展项目研究成果,并表示愿为两所高校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共同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领域的相关项目研究工作。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希望能够与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产业链布局优化、数据要素资源整合、组织机构发展指数搭建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会上,各方还就共同编写相关领域国家标准、共同推动数据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解放思想、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创新研究应用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