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国家代码中心赴重庆市、四川省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调研
2023-05-06

1


2


为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加强代码中心与地方代码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统一代码工作创新发展,代码中心纪委书记王莉同志一行分别于2023年4月25日、26日赴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调研。

在本次调研工作中,代码中心从数据资源、服务能力、重点工作、发展方向等4个方面介绍了全国代码工作基本情况,同时总结分析了代码工作目前存在的机遇和挑战。王莉书强调,代码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地方代码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广泛听取各地方对统一代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代码中心与地方代码机构的业务联系,共同努力提升代码数据质量,积极探索未来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重庆市和四川省代码工作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代码改革以来地方代码工作开展情况、业绩亮点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代码中心与重庆、四川代码机构在业务促进模式、提高统一代码数据质量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达成一致共识,要在今后代码工作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推动代码事业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