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总局登记注册局领导一行到代码中心实地调研
2023-04-28

总局登记注册局领导一行到代码中心实地调研


总局登记注册局领导一行到代码中心实地调研


2023年4月27日上午,总局登记注册局任端平局长带队到代码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登记注册局综合处、规范处、信息管理处、行政许可指导处等相关处负责人随行。代码中心刘平安主任、马思宇书记、田昭莹副主任和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登记注册局领导听取了中心发展历程和工作职能介绍,并参观了统一代码数据实时监测平台、动态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以及企标声明动态监测平台等相关系统演示。之后,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讨论。

代码中心刘平安主任重点汇报了代码中心近年来服务总局登记注册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统一代码数据与登记注册数据间比对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将全力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任端平局长对代码中心拥有的数据资源和技术支撑服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下一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推动创新,发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基础支撑作用,不断推进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