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济宁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支撑消防监督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23-04-24

4月24日,济宁市标准信息技术中心收到济宁市消防支队《关于调取社会单位库台账的函》后,及时与该单位沟通,根据其需求实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顺利对接。

该单位负责济宁市主城区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所有组织机构基本情况。本次数据对接服务将该单位辖区内所有组织机构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机构地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8个字段的18万余条统一社会代码基础数据,以数据加密的形式,一次性提供给消防部门。该项工作为消防部门建立消防监督对象数据库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有力促进了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有效开展。

目前,济宁市标准信息技术中心已实现与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统计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10个市级部门(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信息服务,为各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奠定了数据基础。


【供稿:济宁市标准信息技术中心 刘吉洲】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