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联学联建同提升 互促互融共发展
2023-04-21


政 工 简 报

第7期


代码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

20230426161904



联学联建同提升 互促互融共发展

--信用监管司党支部与代码中心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固思想之本,强业务之基,聚发展合力,2023年4月20日下午,总局信用监管司党支部、代码中心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信用监管司司长、党支部书记刘敏、副司长雷光程携信用监管司各处党员干部代表来到代码中心,与中心班子及相关业务部室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专题学习、业务研讨等一系列活动。


1


刘敏司长一行参观了代码中心的发展历程展示,观看了统一代码数据服务平台、数据实时监测平台、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动态地理服务平台等多个业务系统的动态演示,详细了解代码中心在数据技术方面的情况和创新成果。

2


双方党员干部观看了信用监管司介绍片,对信用监管司在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担负的使命、发挥的作用、做出的贡献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春到岭南-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广东纪行》和《精神的追寻》两部纪录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躬行调研,以上率下思考一系列重大命题,部署一系列战略大事,引领我们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用党的精神谱系所展现的强大精神生命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3



座谈会上,刘敏、雷光程、刘平安、马思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业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现实情况。双方党员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诸多联学联建活动思考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是推动主题教育重要抓手,是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实践,是引领业务发展的创新方式,有利于部门间加强互动对接,优势互补。会议形成了完善协作机制、搭建共建平台、发挥优势特色、提高工作水平等联学联建具体举措,双方将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聚焦主题教育,统一思想、聚焦技术创新,提质增效、聚焦数据服务,凝聚合力、聚焦信用建设,融合创效。

下一步,信用监管司党支部、代码中心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党建、业务融合为主要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聚焦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创新作为、资源共享、信息共用、责任共担,共解难题、共谋发展,为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