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 抓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14

政 工 简 报

第6期


代码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


凝心聚力 抓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4月14日下午,代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马思宇主持会议并讲话提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王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马思宇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以及代码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落实举措等进行部署。马思宇指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奋力谱写代码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凝心聚力 抓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马思宇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把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中心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

二是锚定目标、一体推进。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方面,注重学思践悟,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能力本领;在调查研究方面,注重实事求是,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在推动发展方面,注重真抓实干,涵养政治品格、强化担当作为;在检视整改方面,注重有力有效,坚持克己奉公、增强廉洁自律。

三是精心组织、以上率下。要强化“组织领导”“真督实导”“工作统筹”“宣传引导”四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心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踔厉奋发、勇毅笃行,推动代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市场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