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赴国家代码中心调研工作
2023-03-29

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赴国家代码中心调研工作


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赴国家代码中心调研工作




3月29日,云南省标准化院邓昆院长一行5人到国家代码中心调研交流。代码中心主任刘平安、党委书记马思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刘平安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改委、网信办等政府部门提供数据服务的有关情况,以及统一代码标准创新实验室、大数据服务平台2.0版、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

邓昆院长介绍了云南省标准化工作和统一代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发展的基本思路,以及提高统一代码数据质量,加强重错码核验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对统一代码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统一代码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经费支持、数据拓展应用、事业发展前景以及加强国家层面与地方代码机构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恒心定力,不断解放思想,持续推进统一代码事业的创新发展。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