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中心动态
国家代码中心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区域发展情况调研
2023-03-29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代码中心党委书记马思宇、副主任田昭莹一行赴深圳开展代码工作调研,并于2023年3月23日,在深圳标准化院与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海南省、广西自治区等5家地方代码分支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国家代码中心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区域发展情况调研

会上,国家代码中心从数据资源、服务能力、重点工作、发展方向等4个方面介绍了全国代码工作基本情况,同时总结分析代码工作目前存在的机遇和挑战。5家代码分支机构分别介绍了代码改革以来各地代码工作情况、业绩亮点以及面临的困难,一致表示要凝聚共识、互利共赢、推动代码事业再创佳绩。与会代表就国家与地方代码机构的业务促进模式、提高统一代码数据质量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