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代码分支机构华南区调研活动在深圳顺利开展
2023-03-28

代码分支机构华南区调研活动在深圳顺利开展

3月23日,由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代码中心”)组织,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广东、广州、广西、海南五家代码分支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调研活动在深圳顺利开展。

调研过程中,国家代码中心田昭莹副主任、政务服务部田建华主任以及统一代码资源部刘佳副主任先后介绍了国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基础情况、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回传工作情况等。深圳标准院俞科总工程师就深圳市统一代码工作概况、创新和亮点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各省市代码机构相关负责人也分享了各地代码工作的现状,并且就统一代码的创新发展以及国家代码中心与各省市代码机构的合作模式、如何提高统一代码数据库的数据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马思宇书记在发言中,希望华南区各代码分支机构一是要坚定信心,未来大有可为。牢牢把握国家政策的最新动向,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统一代码的资源优势,在信用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向提供技术支撑。二是理清职能,合作共赢。在延续管理职能的基础上,重视信息化建设,同时积极争取和推动统一代码在地方层面的立法工作,为地方,乃至全国统一代码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有力依据。三是抓牢质量,促进发展。紧紧抓牢统一代码数据质量,探索建立数据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体系等机制,确保统一代码数据“要全、要准、要活”。四是夯实基础,凝聚力量。重视代码人才培养,筑牢代码发展根基,各代码分支机构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在“信用监管、智慧监管”上做出新的贡献,为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提供助力。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陈慧铧)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