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四川省标准化院助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于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
2023-02-14

近日,四川省标准化院收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商请对接公共机构相关数据”的共享申请后,及时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沟通,根据其需求实现相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对接。

本次对接主要采用在政务外网环境下通过数据库表推送的方式实现数据共享,将全省十万余家公共机构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24个字段的统一社会代码基础数据进行整合对接。该项工作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和更新“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一体化平台”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提高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的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促进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科学发展。

目前四川省标准化院已实现与省纪委、省发改委、省委网信办等14个省级部门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共享,为各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奠定了基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