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四川省标院“面向民营经济信息服务体系的数据共享平台产业化”顺利通过验收
2022-10-25

近日,四川省标准院承担的省科技厅重大项目“面向民营经济信息服务体系的数据共享平台产业化”通过科技厅组织的结题验收。

该项目构建基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画像基础信息数据库,研发企业、政策和金融产品的关联分析系统,提出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及机器学习的政策颗粒化解析方法,通过政策精准推送技术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打造面向全省民营企业的主动服务新模式。项目主要成果“四川省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归集各类涉企政策文件42422条,惠企政策颗粒化率达100%,注册使用平台企业22099户,精准推送政策43000多条次。同时,四川省61家银行通过民营经济平台为全省民企提供了1280个线上融资金融产品,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四川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外,项目还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鉴定,总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基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画像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四川省标准院 姚晗)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