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应用推广 > 推广动态
中国科协到代码中心调研机构实名标识工作
2022-09-23

 

65

 

2022年9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谭华霖一行到代码中心调研机构实名标识和验证、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国家科技组织人才库建设进行了研讨。代码中心主任刘平安、副主任田昭莹出席了座谈会。

谭华霖表示,国家科技组织人才库建设是中国科协主导的国家科技组织人才信息管理的重要工作,代码中心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准和数据库建设、应用服务等方面的成绩表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资源和技术力量优势在科技组织人才库建设的机构身份标识、机构信息规范化、科技组织管理、科协下属机构管理等方面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可以为科技组织库的以科技组织链接科技人才、研究科技人才分布、科研能力分析等具体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刘平安指出,代码中心具有完整的机构数据资源和成熟的服务体系,能够为国家科技组织人才库建设提供数据服务和技术支持,他要求中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的对口联系,进一步了解业务需求,研究制订服务方案,积极推进合作进展。(产品研发部供稿)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