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厦门代码中心赴国家代码中心开展调研
2022-08-16

8月2日上午,厦门代码中心副院长张建安等一行三人到国家代码中心开展调研学习。国家代码中心主任刘平安、中心党委书记马思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厦门代码中心详细汇报了厦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自2015年改革以来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困难,并汇报了统一代码应用推广过程中需要国家中心指导和帮助解决的问题。刘平安主任介绍了国家代码中心近年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就统一代码制度建设、今后的重点业务及发展思路作了分享。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在代码数据校核、共享、交流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力度,开放业务交互端口,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共同为市场监管现代化提供数据支持服务。

会后,调研人员还与中心相关业务部门,就重错码控制、资源共享、代码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