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代码党建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勇毅前行
2022-01-20

政 工 简 报

第1期

代码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勇毅前行

——代码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代码中心迅速行动、精心安排,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等各环节工作,2022年1月19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宿忠民同志主持会议,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王海组长到会指导。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代码中心领导班子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联系班子成员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从规定的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委书记刘平安同志代表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问题查摆情况进行报告。宿忠民同志代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对存在的13个具体问题进行深刻剖

 

析,并提出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整改有的放矢。

班子成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敢于抛开面子、抓住要害。并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等问题作出说明。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直奔主题,坦诚相见。班子成员表示批评非常中肯、深受触动,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

导组长王海同志对代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中心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相互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符合中央的精神和总局党组的要求,并指出具体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宿忠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按照总局党组指示以及督导组的要求,把会议的最终效果体现在查摆问题的整改上,更要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作风的改进、党性的提升上,推动工作上,要以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担当作为、发扬民主、转变作风、抓好整改等方面带好头、做表率,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总局党组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代码中心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专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