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2
辽宁省内食品经营连锁企业审批实行“先证后核”
2022-01-06

1月3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深化“证照分离”改革任务,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经营连锁企业实行“先证后核”许可审批制度。

据介绍,“先证后核”许可审批制度,是指在辽宁省地域范围内具有同一企业总部、使用统一商号(字号),实行统一采购配送食品、统一规范经营管理的食品经营连锁企业,可以向总部所在地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申请,取得同意后,在全省范围内申办直营连锁门店,可以先颁发食品经营许可证后进行现场核查。此举对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食品经营企业品牌化、连锁化和规模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辽宁日报 记者 赵铭)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