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2
疫情期间陕西省推出企业开办便利服务
2022-01-05

2021年12月29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企业开办业务,该局积极改造升级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加大网上办理力度,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拓展平台功能,提升登记注册效率。

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可对人员身份、企业类型等相关设立登记信息进行自动判断,引导申请人使用电子签名完成线上材料提交确认;在以前只能办理公司、个人独资企业的基础上,增加了个体工商户开办事项申请。

申请人在网上填报营业执照设立申请信息时,同时可以填报公章刻制、社保登记、税务发票及税控设备申领等企业开办事项。在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服务平台中增加“随时办”功能,申请人在办理营业执照申请后,可通过“随时办”功能继续进行其他部门企业开办事项的填报;在代理人信息中增加邮寄信息的填写项,供申请人任意选择,完成营业执照、公章、发票及税控设备远程免费邮寄,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改进工作举措,努力提升企业开办服务的水平和质量。(陕西日报 记者 徐颖)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