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1
成都等四市携手共建“信用都市圈”
2021-12-27

新华社成都12月25日电(记者董小红)被成都市列为“失信人”,在四川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也将处处受限……记者25日从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获悉,成德眉资四市将携手共建“信用都市圈”,建立跨部门、跨领域、跨地域的联动信用机制,促进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发展。

记者了解到,四市共同签署了关于推进信用同城化共建“信用都市圈”的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成德眉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根据协议,今后成德眉资四市将从共享信用信息、共制信用报告、共推联合奖惩等方面开展信用合作,探索建立以“信用协同共治”为核心的成德眉资“信用同城化”。

为了加快共建“信用都市圈”,四市将共同研究制定统一的数据交换标准和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共用监管机制;共同制定信用报告格式规范,建立信用报告共享和互认机制;共同制定信用奖惩目录清单等。

据悉,四市还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召开一次“信用都市圈”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加快形成信用合作共享格局。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