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代码党建
学好党史 铭记历史
2021-10-15

 

党委(纪委)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学好党史 铭记历史

——代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观影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致敬青春,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10月14日上午,代码中心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学好党史 铭记历史”为主题,以观影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代码中心青年学习观看了《1950他们正年轻》,该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采访26位抗美援朝奋战在一线的先辈们的亲述真实经历,纪录了从1950年到1953年青年一代的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为保卫祖国抛头颅、撒热血的感人事迹,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无不动容,数次哽咽。该片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让青年一代更加懂得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更好的珍惜当下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的青年说:“因为他们相信未来,我们才有现在”,我们要铭记他们,更要铭记他们的精神,那种不容他国侵犯我国领土,捍卫自己国家的精神;那种不畏惧困难,不怕牺牲,宁愿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都是我们生活及工作的精神标杆和灵魂指引。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深刻,1950他们正年轻,2021我们正年轻,我们青年一代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有远大的抱负,宏伟的志向,在前进的道路上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勤学苦练、提高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岗位为代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