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1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辟CCC免办便捷通道 有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2021-09-26

日前,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辟CCC免办便捷通道,为企业快速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截至9月22日,云南省已通过便捷通道审批CCC免办申报27起,发放证明11个,涉及货值471万元。

昆明闻讯实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上百万台产品的测试定于近期试生产,受疫情影响,企业在生产上面临不少压力,如果不能达到预期产能,不能按期完成订单,将面临巨额赔偿和客户流失等风险。为此,办理人员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指导企业将营业执照、后续监管承诺、合同等材料上传,于次日发放了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明(简称CCC免办)。

今年以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CCC免办工作进行调整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开辟便捷通道。严格按照符合免办条件的科研测试类、维修类、商业展示类、生产线配套设备/零部件类、整机出口零部件类、特殊用途免办类等六类产品和样品予以办理,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转载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