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信用体系建设 > 2021
山东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21-06-11

日前,为加强山东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更好地研究解决维护竞争秩序重大问题,经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山东省建立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15个部门和单位。联席会议将在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贯彻落实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统筹协调;研究并推进实施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政策、措施;指导、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协调解决全省反不正当竞争重大事件;组织开展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加强各部门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方面的协作配合;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

 

转载自:中国市场监管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