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江苏 > 相关政策
宿迁速办:宿豫区“一证准营”让企业“一证准赢”
2021-05-14

5月11日,位于宿豫区的益丰大药房接到了宿豫区市场局、行政审批局共同送来的行业综合许可证,这显示着宿豫区“一业一证”改革持续推动。 

宿豫区行业综合许可证包含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药品经营、医疗器械许可、备案等多个许可事项,原来企业需要领取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许可证等四个证照才能营业,现在只需要领取一张综合许可证即可实现“一证准营”。   

宿豫区为破解企业准入不准营难题,降低企业开办制度性成本,主动创新工作机制,重建审批流程,通过靠前指导、一窗收件、一表填报、材料整合、内部流转、容缺+并联办理模式,将原先跑多个部门、准备多份材料压缩为只进一扇门、只交一份材料办理,极大了简化了企业群众办事难度,提高了政务服务效能。宿豫区还通过技术化手段,将企业的主体、许可、监管等信息集成到证件二维码上,企业、监管部门扫描二维码即可全面了解企业信息,实现“一证在手,信息全有”,为事中事后监管提供便利。

 

转载自: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