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地方动态
新疆代码中心与自治区发改委信用中心加强合作促进数据核查人员技术培训
2021-03-24


数据核查人员技术培训

 

依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 年)的通知》,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正在逐步深化,信用城市是指社会诚信建设的关键环节,当前信用城市建设在全国各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统一代码数据质量则是信用城市评价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提升我区统一代码数据质量合格率,2021年3月23日,新疆代码中心与自治区发改委信用中心进一步加强联系,针对如何做好统一代码问题数据纠错工作对自治区发改委信用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统一问题数据修改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对统一代码的了解,为今后问题数据的修改及建立社会诚信体系奠定良好的基础。后期新疆代码中心将联合自治区发改委信用中心与我区各批准登记部门展开座谈,进一步明确各批准登记部门对问题数据的处理原则。                                 

 

代码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4日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