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陕西 > 相关政策
陕西颁出全省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2021-03-01

西安新闻网讯 2月26日,西安两家公司分别在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了经营场所备案登记,领取了“一照多址”营业执照,这是陕西颁出的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2020年12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工作的通知》要求,“稳步释放住所资源,支持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明确市场主体在同一县(区)设立分支机构或经营场所的,可以在申请市场主体登记时备案经营场所,不需要再单独申请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据悉,“一照多址”营业执照就是落实同一登记机关开设分公司免办营业执照政策。有了“一照多址”营业执照,企业增设经营场所不但不用提供设立分支机构所需材料,而且年报还可省去分支机构报送程序,各经营场所可随登记企业一并年报,让企业省时省力又省钱。(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南江远)

 

转载自:央广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