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1
自贡贡井:有序推行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2021-02-22

政务服务(贡井融媒 供图)

政务服务(贡井融媒 供图)

四川新闻2月19日电 (刘刚 邱星中 王垚秋)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自贡市贡井区有序推行简易注销登记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工商登记审批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据介绍,根据省、市两级关于进一步推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的要求,贡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及时学习简易注销文件精神,并建立简易注销容错机制,将简易注销公示时间由45天缩短为20天,主动对办事企业进行简易注销宣传推广。

“政务服务改进一小步,便民惠企迈出一大步。”贡井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2月以来,已累计咨询简易注销15次,为4家企业成功办理简易注销,积极把群众“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退出市场提供了便利。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相关业务能力培训,熟练掌握流程操作,加快解决企业“注销难”这一营商环境中的难点,促进企业“新陈代谢”和结构优化。(完)

 

转载自:中新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