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山东 > 相关政策
泰安 | 肥城颁出全省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2021-02-20

日前,肥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泰安金满堂药用辅料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省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标志着肥城市全面启动“一照多址”改革工作。

“我们公司经营场所在肥城市安临站镇,因建设项目需要,欲在肥城市石横镇增设一处公司经营场所,有了这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我们就不用再办分公司了,大大节约了企业开办成本。”泰安金满堂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周经理说。

“一照多址”,即在一张营业执照之上,同时附记备案多个经营场所,企业无须再为这些经营场所单独申请营业执照。企业通过“一照多址”增设营业场所,相比传统的申请分支机构设立,减少了申报材料、环节和时间,省去了多个分支机构的年报义务,大大节省了企业网点扩张时间和成本,有助于企业快速发展。

肥城市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流程再造为重点,在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强服务上下功夫。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纸质材料“零提交”;全程网办、双向寄递,企业开办“零见面”;营业执照、发票、税控设备、印章、打字复印、帮办代办、双向寄递“零收费”,推动企业开办减环节、降成本、压时限、增便利,审批改革“加速度”让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创业动力。(记者 姜言明 刘涛 通讯员 李胜男)

 

转载自:山东省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