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1
辽宁省丹东市市场监管局推动17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2021-01-22

年初以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和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一批“跨省通办”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辽宁省丹东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政务服务业务协同,全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为群众异地办事提供便利。截至目前,已实现包含全部登记注册业务在内的17个市场监管领域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5项食品领域的生产经营许可事项实现“省内通办”。

为有效解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通过打破地域阻隔和部门壁垒,打通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堵点,优化业务流程、完善业务系统、拓展服务方式、丰富办事渠道等措施,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目前,已实现“跨省通办”的事项包含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外资企业及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设立、变更、注销等17项,实现“省内通办”的有食品经营许可、食品生产许可等5项。

 

转载自:中国质量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