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证照分离 > 江苏 > 相关政策
苏州内河船检证书“瘦身” “多证合一”更便利
2021-01-19

日前,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放了苏州辖区首本《内河船舶安全与环保证书》,船检证书实现多证合一。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介绍,新版船检证书是继船员电子证书试点成功之后,苏州推进水上电子证照进程的又一举措。此次发放的《内河船舶安全与环保证书》只有薄薄一份,由原来的《内河船舶检验证书簿》《内河船舶适航证书》《内河船舶载重线证书》《内河船舶防止油污证书》等20余页的证书簿和各类单页证书精简而成,实现了多证合一。

拿到苏州首本新版船检证书的“泰富油囤叁”货船船主,对于“瘦身”后的新版证书很满意:“新版证书携带方便,再也不怕一堆证书弄丢了,而且船检办证更快了。”

据悉,接下来苏州将试点推行内河船舶电子证书,打通船员、船舶、船检的证书系统相关数据链路,实现跨部门、跨行业、跨地域的互认互联互享,最终使电子证照逐步代替实体证照。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