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南京简化企业开办流程 推出“零成本”服务
2020-12-28

“现在开办企业实在是太方便了,不仅速度快,连印章刻制都是政府买单,帮我们给免费刻好了,省时省钱、省力省心。”12月23日,南京翼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张女士拿到免费刻好的公司印章后,很有“获得感”。此时距离她提交企业登记申请材料才刚过去2小时,不仅领取了营业执照、企业印章、税控设备和税票,还完成了银行开户预约、企业社保登记和企业缴纳公积金登记。

这是南京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项新探索、新举措。据了解,为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创业、稳就业,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获得感,今年10月9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推出企业开办“零成本”服务,变原本的企业付费为“政府买单”。12月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印章刻制告知系统上线,服务再次升级,企业开办印章刻制备案,无需再提交任何材料,也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即可完成企业开办印章刻制,当场就能免费领取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我们自己刻的话,一整套差不多要三四百块,现在这笔钱也省下来了。”张女士表示,别看钱数不多,但这份来自政府的温暖大家实实在在感觉到了。据统计,截至12月23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已有136家企业享受免费印章刻制服务。(亚鲁 李晓飞 张安琪)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