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自然资源审批实现 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全省覆盖
2020-12-23

辽宁日报讯今年4月,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推广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工作方案。在“地图审核”等两项行政许可已使用电子印章的基础上,8月又制作完成了“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印章”电子印章,对20项行政许可事项推广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9月,厅里其他21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后,再新制作电子印章3枚,实现了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全覆盖。

使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后,企业和群众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无须到政务大厅窗口递送申报材料以及领取纸质批复,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在线申报,省自然资源厅实行在线审查、在线反馈结果的“全程网办”,所有的办理结果都应用电子印章,生成电子格式的批复文件,企业和群众在家自行下载使用即可。(刘艳秀 本报记者 刘 佳)

 

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