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山西省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上线
2020-12-03

12月2日,(山西)省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在山西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我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有力举措。

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就是企业开办可全程网上办理,实现企业开办申请材料网上提交,部门间网上流转,共享一套材料,进“一扇门”办完企业开办的所有事项。该平台整合了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公安、住建、社保、税务6个部门的业务办理系统,将涉企开办信息归集到一个平台,实现各部门信息数据共享,相关申请人一次身份验证后,企业开办信息一次采集,即可一网通办全部事项。

据了解,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开通后,省、市两级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有条件的县区在确保3个工作日办结的前提下,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记者 孟婷)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