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洛阳:今后申办营业执照无须手动录入经营范围内容
2020-11-30

这两天,一些企业负责人在登录“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时发现,经营范围不能手动录入了。

这是因为自11月10日起,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着力解决经营范围登记工作中存在的申请填报难、表述不规范、标准不一致等问题。

洛龙区市场监管局透露,该局已发出实行登记规范化后的首张营业执照。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行登记规范化改革后,填写经营范围内容实现了三个“标准化”:

省、市、县(区)经营范围标准化。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中统一设置经营范围目录,申请人在系统中选择具体经营项目。

线上、线下经营范围标准化。在线上办理时,申请人在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系统中选择具体经营项目。在线下办理时,通过网址https://jyfwyun.com,自主查询选择具体经营项目,其内容与线上申请实行一个标准。

企业外网申报与行政审批内网系统经营范围标准化。无论企业在外网申报还是行政审批人员在内网系统受理审核时,经营范围内容无须手动录入,只能从标准化条目中选择,实行一个标准。

 

转载自:河南省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