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互联网+政务服务 > 2020
大连启用企业登记“全城通办”自助服务平台
2020-11-24

日前,大连市企业登记“全城通办”自助服务平台正式启用。平台依托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新办企业服务专区”和近300家银行网点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专区”,为申请人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在自助服务平台终端,申请人完成企业登记注册后,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目前,该终端可实现内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国常驻代表机构登记除外)、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设立登记注册业务。通过这种方式,市场主体实现“非属地申请”“异地领照”,真正把窗口服务搬到了“家门口”。

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大连市不断探索和实践企业登记便利化服务改革。今年前10个月,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3万户,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办占比达98%。(记者 吕丽)

 

转载自:新华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