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代码党建
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贯彻活动 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
2020-11-10


2

党委(纪委)办公室                                   2020119


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贯彻活动

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

——代码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代码中心组织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平安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总局干部大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宿忠民提出具体要求,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平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中央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把规划《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代码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目的就是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引导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广大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重点学习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学习总局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和指示要求。

刘平安指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统一思想行动,明确目标方向,坚定信心决心,掌握方法路径,增强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在中心谋大事、开新局上,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紧扣部门实际,深入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宿忠民强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务必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行动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究阐释上来,为全方位推动代码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勤于思考中层以上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三五”成就、“十四五”目标,结合市场监管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思考,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点题、破题;二要注重总结。深刻总结代码中心5年来改革发展的好与坏,对工作领域发生的变化,目前做的怎么样,存在哪些问题,怎么解决,进行全面梳理、细致分析,以此明确发展的目标,未来的方向。三是推动转化。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年终总结,对本部门的五年发展规划,要厘清思路、提出思考、确定方向。班子成员要对各部门各类问题进行评估,剥离出来研究,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快出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边学边思,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思想认识有新进步,奋进干劲有新提升,事业发展有新跨越。


送:中心党委                               存档2份

发:各处室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