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七台河市出台企业集群登记管理办法
2020-11-10

近日,七台河市正式印发《七台河市企业集群登记管理办法(试行)》(下称《办法》)。《办法》施行后,将进一步放宽企业住所登记条件,有效降低市场准入制度性成本,更大程度利用住所资源,拓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空间,为七台河市打造便利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撑保障。

集群注册是指多个有限责任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以一家托管企业的住所地址作为自己的住所地址进行登记,并由该托管企业提供住所托管服务,形成企业集群的注册登记模式。 

在集群注册登记模式下,企业注册登记更为便利。企业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不再需要提供房产证、租赁合同等材料,只需提供集群企业与托管企业签订的托管协议和托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住所(经营场所)即可。

同时,《办法》还界定了住所托管服务内容。即:托管企业为集群企业提供住所并代理收发集群企业的公函文书、信函、邮件等住所联络活动,有利于入驻企业集中精力开展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

 

转载自: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