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福州在全省市级层面率先实现企业开办刻章“零费用”
2020-07-31

7月30日电“企业设立登记受理后2个工作小时即可同时领取营业执照和一套免费印章”,7月30日,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刻章现场服务点开始试行企业开办“零费用、零延时”刻章服务,并办结首例业务。

据了解,自7月30日起,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新申请开办且未刻制过印章的各类市场主体,均可向刻章现场服务点免费领取固定材质的单位法定名称章(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各一枚。赠送的印章均装入简洁精美、富有特色的“福袋”,附上《致来榕创业企业家的一封信》和福州市企业创业多项优惠政策,为所有新开办企业送出一份沉甸甸的“大礼”。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零费用、零延时”刻章服务改革坚持自愿、平等、公开、共享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印章市场秩序,促进印章行业健康发展。通过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缓解疫情给市场主体带来的经济压力,提振市场主体的创业信心,彰显政府主动作为、为民排忧解难的坚定决心,切实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转载自:人民网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