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退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码动态 > 登记审批 > 2020
宿州市“三零”服务助力企业开办跑出“加速度”
2020-07-29

近日,宿州市税务部门聚焦企业开办,围绕“五减三改两提升”,强力推出新开办企业发票申领“零成本、零排队、零接触”服务,按下了企业开办“快进键”,跑出了企业开办“加速度”,巩固了“一日办结”成果,增强了市场主体获得感。

免费UKey,零成本。从7月17日起,对新开业企业纳税人停止发放通用机打发票,一律推行免费UKey电子发票。相较于税控盘,税务UKey开票流程简单、操作清晰、保存方便。同时,UKey由税务部门推广发行,为纳税人免费提供、免费服务。

优化流程,零排队。将新开办企业领取发票流程整合到企业开办平台,企业足不出户完成发票领取事宜。将发票申领的所有前置环节整合为一个发票发放环节,税务机关通过后台处理实现发票发放,进一步改善了市场主体办税体验。

邮寄发票,零接触。税务部门与邮政速递合作,全面推行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业务模式,为纳税信用等级A、B级纳税人提供发票免费邮寄服务,实现了发票申领过程中企业与税务机关不见面、零接触。

 

转载自:安徽省人民政府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邮箱入口
京ICP备0906449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57
版权所有: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裕中西里46号